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,不能以偏概全,小说我给5星,因为补个脑子 把每个人刻画的很生动形象,故事引人入胜,让人不由自主陷入里面。,小说的主概也表现出来了,把小说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剧情还原。这是相当不错。。
来源:亚伦 / 2017-12-27 19:47
《
(奥特曼同人)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》这本小说可以真的称得上五星好评 逻辑上严谨 利用多种不同元素完成文章的内容 本人也是一个十多年的书迷了 看了不少同人文、机甲、淡定小说 但是这本小说写的真的很棒 我第一次看小说感到有些紧张带入感真的很不错 强烈推荐喜欢都市生活小说的朋友值得一看 希望补个脑子能够一直更下去我也会时刻关注。
来源:雷傲 / 2018-11-14 08:23
《(奥特曼同人)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》这本书的设定非常不错!而且,并不是那种无脑流!看起来非常有意思!很不错,望作者补个脑子继续努力不要太监
来源:水漾 / 2019-05-10 09:35
《(奥特曼同人)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》这本小说还没看,但是不管怎样,这个题材就很不错,幽默贱贱型主角会很不错!
来源:欧阳景 / 2017-07-22 18:03
《(奥特曼同人)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》开头很好的中间部分好虐心啊,看的我都代入了,作者补个脑子文笔很棒呢,结局很完美,强烈推荐给大家
来源:智厚 / 2017-09-20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