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,不能以偏概全,小说我给5星,因为一株清竹 把每个人刻画的很生动形象,故事引人入胜,让人不由自主陷入里面。,小说的主概也表现出来了,把小说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剧情还原。这是相当不错。。
来源:慧慧 / 2019-10-19 15:23
《鬼王她哥唯物主义[三岁半]》叙述还不错,写的还算比较好。但是情节还是比较有些啰嗦,总体来说还不错。不过男主角能力有点过大,一路走来太平坦,对手太少。希望作者一株清竹努力加油!挺你到最后
来源:依兰 / 2018-12-01 08:34
喜欢《鬼王她哥唯物主义[三岁半]》里面主角的性格和行事风格,一株清竹的文笔也很好!
来源:Rachel / 2019-09-23 06:48
我不知道《鬼王她哥唯物主义[三岁半]》这本书为什么看得人这么少,评分这么低,但这本书文笔故事都不错!
来源:小蜜 / 2018-10-17 16:32